首頁 關於帝隆 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
DINO 發展與經營理念

帝隆公司成立於2009年生產桶裝手提式泵浦,並同時經銷各類泵浦以滿足客人需求。

 

受廣大客戶的推崇

目前市面上BELLOWS 型式的泵浦皆需依賴國外提供,在價格、交期及後續的技術諮詢及服務上缺乏競爭力與便利性,
故於2011年起受到長期配合的客戶的推崇與鼓勵,不惜成本全心投入開始研發台灣第一台氣動BELLOWS泵浦,
並集結使用者的寶貴的經驗,經過了一次再一次的修正,終於在2013年正式推出。

 

BELLOWS 產品設計理念

BELLOWS 具備性能,耐磨,可耐乾空轉,減少配管空間,零卡機,零汙染液體等設計理念,讓BELLOWS產品操作輸送液體更加穩定。

 

多方的配合帶領和使用經驗值

我們一直以來鼓勵客人分享回饋其產品使用的操作經驗,DINO才能不斷的學習與成長,而這些寶貴的經驗也不斷的提升產品的性能。
新產品已於 2013年6月28日  於新竹老爺酒店發表,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與指教, 如對產品有興趣者,歡迎共相盛舉,
或請留下您的保貴資料mail至info@dino.com.tw ,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

關於帝隆